亲爱的,你可能要骂我了!没出息生病才想起来给我写东西,能跑能跳的时候一个屁不放!其实,我不写了是因为你每天都在我的身边,我踏实、安心!现在出现的状况你可以认为我小心眼,但是我真的害怕了,恐惧了!我害怕我不能陪你照顾你到老、我不能一起给儿子办婚礼、不能和你一起抱孙子!更怕有一天我不但不能兑现照顾你到老的承诺,躺倒还得让你伺候,怕有一天成为你和儿子的负担!

我多想这些都是我的胡思乱想啊,可是你知道嘛,我自己之前多少有点预感,这几天我每天祈祷肠胃检查单上一切正常,可是没办法,我又被老天玩了一次!想想那些以后可能出现的问题,实心话我不怕,我现在连死也不怕!但是我舍不得你和儿子,不想让你们受苦,更不想给你们填负担。

我还是会积极面对病症的,但是万一有一天,我成你们的拖累,不要怪我,也许十年,也许十五年,也许二十年,我没法照顾你们,不要怪我,好嘛!我也努力再现在能看到你们的时光好好爱你们。


评论

© ddy81 | Powered by LOFTER